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跟你说的话

本来因该上床睡了。。。
睡到一半,电话响。。其实也不太想接,还是接了。
是他~ 这几天,金钱方面真的很紧。
不,该说自从零用钱让他负责,我的钱包真的很紧。
打来,就要问我找工找到怎样。告诉我这次是最后一次给我零用钱。
很抱歉告诉你,这些话,真的很不好听!我都睡不着了。

我很不明白。。为什么牵涉到我。。
你要孝敬父母,有很多方式。
我的学费生活费,以后我会自己来报答。。那是我以后该做的。
你跟我说你没钱了。不久后要搬家,开销很大。
那你没有能力为什么要硬着头皮说你可以?
你负担的很辛苦,我要顾虑的东西也很多,我忍受得很辛苦。
你懂不懂我没有权利去选择,我被押得很辛苦。

我要比人董事,妈说。。哥对你那么好,你得空的就多点照顾他。
我不喜欢歉人。本来想你给我钱。。我要每天按时煮好晚餐给你就好了。
以为我只要做得好,你不会觉得负担得辛苦。
可是事实并不是那样。
回国之前,想做的很多东西,好像昨天发梦,今天消失。
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?
烦恼总是一直还在?!
我每天笑,其实我对你们的压力已经看得很开,有时真的要被逼疯了!
了解我的感受的人,为什么都是外人?!
我可不可以享受我的大学回忆?!旅行费我要怎么办?
为什么这个责任最后还是回到我这里?


No comments: